塔塔

他们的三次争锋,一次相拥(下1)

【圈套 唐毅/孟少飞】


他们的三次争锋,一次相拥(下1)


私设如山,有原创人物

Ooc属我,他们属于彼此


孟少飞不经意间打了个喷嚏,赵子在旁边担心地望着他。

“阿飞,你下次不要和唐毅单独碰面了,真的很危险欸。”

“我不是留了一手,把地址提前告诉你了吗。”

“你还说,那里太偏僻了,你都淋成落汤鸡了。赵子突然好奇心大起:“对了,那你和唐毅打拳,到底是谁赢了?”

少飞叹了口气,赵子几乎蹦了起来,“难道是你输了?”

“他没赢,我也没输。不过下一次,他可就未必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就觉得周围温度下降了好几度。扭头一看,老大静静地抱着个膀子在一旁看着他。

石大炮阴沉着脸:“臭小子,还想有下一次?你又把我的话当作耳边风!”

“我看你是太闲了,正好隔壁的风化组有人请了病假,你过去帮忙,这是命令。”

随即而来的风化组一组长笑眯眯,“太好了石队,你可帮了大忙了。”

被抓了苦力的少飞在哀嚎,“不是吧,老大,我也是需要私生活啊。”

“私生活?你都跑出和黑帮老大打拳了,还要什么私生活?”

“打得过人家要来告状,打不过丢我们警员的脸。”

眼看老大怏怏地打开了厚厚的卷宗。


阿德翘首以盼,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。自从那个姓孟的条子经常过来,自己可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。孟少飞说不到两句必然会翻脸,翻脸之后必然会动手,少主不能自己亲自动手,他必须要拦住那小子,每次都拦不住,自己也会被揍一顿。

他深信,今天少主一定能帮他报仇。

唐毅回来了,脸色不太好看。

“你以后还是多练练功夫,至少要做到自保吧。”

阿德应了一声,也不敢问拳击场上到底谁赢谁输。


郊区,一座不起眼的别墅内。

“唐少盟主大驾光临,有什么指教。”白发苍苍的老头子看到唐毅,明显激动了起来,话语间也是阴阳怪气。”

帮中兄弟见此场面定要大吃一惊。唐毅上位之后,稳坐第二把交椅的宋爷第一个发难,最后却生不见人,死不见尸。帮中人人都以为他已经死了,却无人知道他在此处。

“我的好兄弟都走了。我这把不识时务的老骨头,恐怕也没什么利用价值了。”

“您是唐爷的好兄弟,自然要长命百岁。”

“我醒来之后,找了全台湾最好的画师。这是根据我的描述画出的

袭击人的模拟画像,您帮我瞧瞧,可能看出什么线索。”

“和唐爷结下过梁子的黑道白道人士,身份背景,身材样貌报给我。

我绝对不会亏待您的。”


骊威堂里,小弟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,窃窃私语。

“也不知道这次轮到谁上位了。”

“咱们谁也得好好地给帮派出力。”

“你倒是不用愁,都知道你阿豪车技了得,只要老老实实做司机就好了。”

我们考虑地就多了,能不能受老大器重。

骊威堂的柯子豪来当骊威堂的坐馆。

柯子豪一口茶水喷在桌子上,脑袋半天转不过来弯。

直到所有人的眼光都落在他身上,他的大脑似乎才恢复了运转。

在众人艳羡,嫉妒,震惊的眼光中站了起来,开口抱拳

“多谢老大,不过帮里人才众多,我觉得自己不够格来挑这个担子。还请老大再考虑考虑。”

其他兄弟都惊呆了,这么直接就拒绝了老大的提拔,是吃了熊心豹子胆,还是脑袋坏掉了。


柯子豪硬着头皮解释道:“这么好的机会,我难道是傻子吗?只不过,我这个人没什么大本事,活到现在全靠兄弟们照应,帮不上忙,反而添乱,就不好了。”

表情没有什么变化,直接走了,倒是阿德临走前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。


夜幕降临,唐宅里来了位不速之客。

“老大,您早上玩得是哪一出啊?”陆子豪大大咧咧的,一反以往胆小怕事,唯唯诺诺的常态。

“就是看到有人过得自在,忘了自己许下的诺言,我心里就不太舒服。”唐毅站在窗边,轻描淡写道。

“我一刻都没忘唐爷的恩情,我一直在搜索相关线索,只不过到目前为止,都没什么真正有用的。况且,帮里还是有人不服你的,你知道,我在暗处比在明面上更能帮到你。”陆子豪无奈回答。

“还真有件事情,需要你帮忙。”半晌,唐毅发话了。

“不是什么难的任务,只要拖住一个人就可以了,这样就能给我争取一些时间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5)